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解读 > 新闻发布

加快推进科技创新 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日期:2022-05-31

翠翠秀山客户端讯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全面推进级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我县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揽,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2025年,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64%;完成新增高标准农田建设28万亩、宜机化改造2万亩、新建高效节水灌溉面积7万亩;农产品加工市级示范企业达到20家;所有认证“两品一标”企业100%纳入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新增SC认证30个、新注册特色农产品商标100个、新培育重庆市著名商标5个、重庆市名牌农产品5个。

同时,依托粮油、茶叶、山银花、畜禽等优势和主导产业,聚焦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强化种业提升、土壤改良、农机应用、农产品加工等关键领域从科技创新源头到推广应用链条,着力提升产业绩效。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政策原文: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秀山自治县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激励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