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DH09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日期:2022-08-10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唐丹代表:

提出的《关于石耶镇卫生院搬迁的建议》(第DH090号)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秀山县石耶镇中心卫生院迁建项目已于2022417日经秀山发改函〔2022249号文件完成立项。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400平方米,设置床位80张,包含住院病区、门诊医疗、医技检查、公卫服务、行政后勤、食堂、车库等;配套建设给排水、医疗废物废水处置、电力设施、消防设施、环境绿化、智能化设施等附属工程,预计总投资4000万元。目前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办理。同时,2022年投入260万元对石耶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提档升级,基层医疗机构设备配置齐全,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此答复函已经张晓勤主任审核,并经县政府分管领导徐燕副县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