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41750059546Q/2023-0000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溶溪镇
[ 成文日期 ] 2022-11-10 [ 发布日期 ] 2022-11-10

临时救助公示(2022.11)

日期:2022-11-10

临时救助申请公示

按照临时救助有关政策规定,根据本家庭(人)申请,经镇人民政府组织调查核实,集体评审,作出审核意见。现公示如下,若有异议,请监督举报。举报电话:76615008

序号

村组

姓名

申请理由

申请金额

公示结果

1

晨光居委会

田井怀

家庭人口4人,现与大女一起生活,本人患肝硬化多年,长期治疗,今年医疗自费2万余,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申请临时救助。

2000


2

红光居委会

张光祥

家庭人口4人,本人患尿毒症多年,今年医疗花费2万余,妻子在家务农,还有两个孩子在读书,(两个孩子是低保)现家庭无其他收入来源,特申请临时救助解决困难。

500


3

柳水村

冉淑华

现家庭人口2人,是低保家庭,家属袁永祥于今年9月份因病去世,在世期间医疗花费4万余,独子袁苗初中在读,本人在家务农,现家庭无其他收入来源,特申请临时救助解决困难。

2000


4

罗家村

符坤

家庭人口3人,其母亲于2015年因病去世,弟弟符治愚2021年部队退伍,现大学在读,本人今年查出白血病,在重庆医科大附二院住院治疗,医疗花费9万余,后期还需长期化疗,父亲符佐洪需要长期陪护,无法外出务工,家庭困难,特申请临时救助。(符坤一家三人,于9月份申请低保,10月份已纳入)

4000


5

石板村

覃爽

现家庭2人,是低保家庭,父亲覃绍胜于今年9月份因病去世,母亲吴银外出务工,无法联系,本人小学在读,无其他收入来源,靠低保维持生活开支,现家庭困难,特申请临时救助。

2000


6

高楼村

陈凤发

家庭人口2人,是低保家庭,陈凤发2017年患尿毒症,需长期药物维持,女儿陈妮妮毕业在外务工,因本人患病,无法外出务工,家庭无其他收入来源,特申请临时救助解决困难,

2000


7

高楼村

邹廷举

现家庭人口3人,大女邹慧已外嫁,儿子邹宇秀山务工,小女邹琼精神二级残(是低保人员),长期服药,今年医疗花费1万余(手术),本人腰椎间盘突出,在家照顾邹琼,无法外出务工,现家庭无其他收入来源,特申请本人低保维持生活。

2000


溶溪镇人民政府

202211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