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41009138970R/2022-0000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人事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岑溪乡
[ 成文日期 ] 2022-03-10 [ 发布日期 ] 2022-03-10

2022年3月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2-03-10

中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岑溪乡委员会

2022年定向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干部队伍建设,助乡村振兴,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困难就业人员等充分就业,结合我实际,经党委研究,决定面向我乡定向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6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就业协管员(2名)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现实表现良好。

善于做群众工作,组织协调能力较强,为人处世公道正派,热爱农村工作,愿意为群众服务。

有一定文字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2.公共卫生保洁员(4名)

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及工作责任心

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招聘岗位条件:

1.2020年、2021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我市农村脱贫人口。

3.登记失业的“4050”人员。

4.登记失业的低保家庭人员。

5.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

6.登记失业的残疾人。

7.登记失业的刑满释放人员。

8.登记失业的戒毒康复人员。

9.登记失业的去产能企业职工。

10.登记失业的退役军人。

本人未注册工商营业执照信息,未在私人企事业单位上班。身体健康,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招聘人数

定向招聘公益岗位人员全日制2就业协管员),非全日制4名(公共卫生保洁员)

三、选拔方式及流程

1.以上符合人员可带上相应的证件在村居委会自主报名。

2.村委会按照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党委推举通过审核的人员。

、公示

党委确定为拟任人选,在政府公开栏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凡被举报不符合选拔条件并被查实的不予录用。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乡政府与符合条件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

六、薪资待遇

党委将拟录用的公益岗位上报县人力社保局备案审查,合格后,经党委研究决定通过之日计发相关待遇。202241日起执行新标准,全日制公益性人员补贴上调至2000/月,非全日制公益性人员补贴上调至1040/月。)

本《公告》由岑溪乡社保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党委集体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