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卫生健康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办事指南 >行政确认

出生医学证明办事指南

日期:2022-12-09

出生医学证明办事指南


  1. 办理材料

户口簿、出生证明以及出生时在出生医院接种的卡介苗和乙肝疫苗接种卡

  1. 办理流程

  1. 孩子出生后1个月,家长应带孩子到居住地附近的接种门诊去办理接种手续,建立儿童接种卡和儿童预防接种证。在外地出生但在本县居住的孩子,也应尽快到接种门诊办理儿童预防接种证。

2、儿童办理儿童预防接种证,需要带好宝宝的户口簿、出生证明以及出生时在出生医院接种的卡介苗和乙肝疫苗接种卡,到居住地点的街道医院办理《儿童预防接种证》。家长在办理预防接种手续时,必须把可靠的通讯住址和联系电话告诉医务人员,以便联系。

三、办理时限

1个月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