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其他考试信息

秀山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2023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日期:2023-01-16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2023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按照《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秀山人社发〔202218号)文件要求,现面向我县大学毕业生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社保协管员3名。

二、招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乱纪记录。

2.具有我县户籍,身体健康,工作细致,能吃苦耐劳,有直接面对办事群众的基本服务能力。

3.能够服从安排,有一定的应急应变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招聘程序与办法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131日止。

2.报名方式填写《秀山县社保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传至邮箱156186709@qq.com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初审,并从中选择人员参加面试

  1. 面试

采取交流面谈的方式。

公示

拟聘人员按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1. 录用、管理和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用工性质和录用后待遇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重庆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52号)、《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秀山人社发〔202218号)的规定执行。

五、本简章由秀山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林兴建咨询电话:023-76662772


附件:秀山县社保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