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其他考试信息

乌杨街道2022年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日期:2022-09-21

乌杨街道2022年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22〕23号)文件要求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开发城乡社区等基层公共管理服务岗位9名,主要负责人社相关工作。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敬业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重庆市户籍,身体健康;

(三)招用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优先招用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信息名单中人员,重点针对脱贫人口、低保户、残疾人等重点群体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930日止

2.报名地点:乌杨街道社保大厅就业窗口

3.报名要求: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提交资料的方式。报名者须持报名表、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原件,近期二寸红底免冠登记照片电子件。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我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面试有关安排。

(三)面试。

我单位以电话方式通知初审合格应聘人员携带相关证件和证明原件,来我街道进行面试。

(四)公示

面试合格的拟聘人员我单位按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录用、管理和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用工性质和录用后待遇参照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重庆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52号)、《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秀山人社发〔202223号)的规定执行。

四、本简章由乌杨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倩

电话:76861961

附件: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