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国资国企信息

秀山县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议

日期:2022-03-23


秀山县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议


    为助推高新区企业融资工作,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318日,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县经信委、人行秀山县支行、黔江银保监分局秀山监管组在秀山县高新区组织召开“汇聚金融活水 • 赋能高新发展”专题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介绍了企业发展及资金需求情况;人行秀山县支行就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相关融资政策进行了解读;高新区企业家们进行了发言,介绍了自身企业实际发展情况与当前资金需求;邮储银行、重庆银行、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详细介绍了本行金融产品及信贷政策;现场共收集企业融资需求6.6亿元,与9家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制造业、专精特新等领域企业达成融资意向,并现场签订4.53亿元贷款融资协议,其中央行再贷款资金支持900万元。

(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央行深化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提升行动的生动实践,为秀山县高新区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未来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政银企对接,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的融资支持力度,为秀山县建设渝鄂湘黔毗邻地区中心城市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议现场)




(通讯员:冉黛,联系电话:766787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