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国资国企信息

秀山县国有企业12月法制宣传情况

日期:2021-12-10


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专报信息

32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 2021127


三家集团公司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进企业工作简报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切实做好宪法进企业工作。我中心组织秀城集团、秀业集团及秀景集团公司认真学习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活动。各集团公司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制订宣传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效性强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一是落实宣传主体责任,将宪法宣传纳入集团中心组学习内容。二是强化宣传覆盖面,将宪法宣传深入到各级子公司干部职工,各公司分别张贴宣传画报共计50余份,组织人员向干部职工发放宣传单共计300余份,并对宪法重点内容进行宣讲、解释,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通讯员:陈兵,联系电话:766787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