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国资国企信息

秀山县国有企业监管治理信息

日期:2021-12-01

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专报信息

28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 20211130

秀山县三举措强化企业信贷风险化解处置


今年来,我县不断强化企业信贷风险化解处置。一是加强企业信贷风险监测预警。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信贷风险情况,加强对银行逾期贷款的数据调度,及时、全面、准确地掌握企业金融风险状况,对出现信贷风险的预警企业早发现、早处理。二是强化风险处置。针对已经出现风险的企业,一方面联合相关部门督导企业抓好安全、环保和生产经营,另一方面引导金融机构因企施策帮扶,全力帮助企业化解危机。三是严厉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日常动态监控,严厉打击通过互联网金融进行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投资者教育,组织开展日常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



(通讯员:冉黛,联系电话:766787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