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财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 > 采购监督

[ 索引号 ] 11500241009138217H/2024-0009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4-03-20 [ 发布日期 ] 2024-03-20

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

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

编号:2024004-2

一、投诉人

投诉人简阳市盛唐传奇网络有限公司

收件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恒大锦城

邮编:610000

法定代表人:李勇            联系电话:18123496428

二、被投诉人

被投诉人1(采购人):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梅江镇中心卫生院

联系人:李老师             话:18983565065

地址:重庆市秀山县梅江镇邑中村

被投诉人2(代理机构):重庆千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白老师             话:15086866332

地址: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丹凤路21号附1-157

投诉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秀山县梅江镇中心卫生院空调工程

项目编号:XSX24A00006

投诉人不服被投诉人于2024229日向投诉人作出的秀山县梅江镇中心卫生院空调工程项目(项目号:XSX24A00006)的质疑答复,于202438向我局提出投诉。我局依法于202438日予以受理。为查明事实,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梅江镇卫生院、重庆千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按要求向我局作出了书面回复。本投诉现已审查终结。

四、与投诉事项相关的投诉请求

请求:1.请按相关法律规定修改公平合理的技术参数要求并重新挂网进行采购。

五、法律依据和处理决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第94号令)第二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以及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如下:投诉事项1成立,已确定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但尚未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的,认定中标或者成交结果无效,责令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投诉事项2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2不成立,驳回投诉。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此页无正文)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43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