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秀山:春风行动送岗位 暖心服务促就业

日期:2022-02-09

秀山网讯 为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搭建“党和政府—企业—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由县人力社保局、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县城市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继续走进车站、广场“送岗位”,为有就业需求的群众送去就业服务。

2月8日上午,记者在县汽车站和火车站采访时看到,志愿者们正在向候车的旅客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各类就业政策和进行职业指导。同时,为即将外出务工的群众讲解如何更好维护自身劳动权益的有关法律知识。而在车站出入口处,还设立有服务点和岗位宣传栏,志愿者们通过递上一杯热水、发放一份礼品、宣传一份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提供一份“暖心”的就业服务。

据悉,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共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春节前,重点是搭建用工需求展示窗口,提供职介服务。第二阶段为春节后,重点是提供精准服务和法律政策宣传。截至目前,该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返乡求职者报名登记,法律政策宣传8000人次以上。

(全媒体记者 田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