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关于申报2021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7-08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申报2021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各农业经营主体: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1年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农〔2021〕31号)和《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1〕1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2021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编制项目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材料报送

(一)本项目申报时间截至2021年7月16日下午17:00时,逾期不予以受理。

(二)申报材料电子件和纸质件(5份),报送县农业农村407养殖技术推广站。联系人:张长辉,电话:76672070(13310291910

、其他事项

(一)电子件和纸质件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或未按规定格式上报的项目材料,视为无效申报。

(二)不得擅自更改项目实施方案文档格式和删减栏目(格式见附件2)。

(三)项目实施方案封面右上角“行(产)业分类”, 请填列“渔业”。

附件1:秀山县2021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申报指南

附件2:秀山县2021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实施方案(格式)

附件3:渔业适养区证明

附件4:秀山县2021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备案表

    附件5:绩效目标表                                           


2021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