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卫生健康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服务指南 >疾病防控

[ 索引号 ] 11500241MB1917005G/2021-002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 体裁分类 ] 办事指南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1-11-30 [ 发布日期 ] 2021-11-30

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综合医疗服务服务指南

日期:2021-11-30

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综合医疗服务服务指南


一、服务对象

确诊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

二、服务机构名称

秀山县人民医院

三、地点

秀山县人民医院

四、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五、服务项目和内容

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综合医疗服务

六、服务流程

县人民医院:

1.进行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的所有艾滋病病人/感染者均需按要求进行随访。

2.新服药病人首次随访时间为服药后15天,以后每月一次,连续4次随访后,每3月进行一次随访。

3.随访内容:

(一)、每次随访均需了解患者肝功、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等,其他指标根据患者身体情况决定,并填写完善随访表,对指标异常的,医生及时作出处理。

(二)、新入组的患者,治疗满3个月随访一次CD4,以后每6个月随访一次;治疗满一年以上的病人,每年随访一次病毒载量。

(三)、以上随访检查项目除CD4、病毒载量为免费外,其余检查均为自费。

(四)、管理者每次随访均需了解病人的身体情况、服药情况、药物保管情况,指导患者及时正确的服药,提高服药依从性。对艾滋病合并机会性感染收治住院治疗。

七、服务要求

做好AIDS的隐私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