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 谭雪峰主持

日期:2024-03-28

秀山网讯 3月26日,县长谭雪峰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审定相关事项。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建筑垃圾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听取了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秀山县紫金集中受纳锰渣场渗滤液处理站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扛起领导责任,分管县领导要对照重点项目专项、高频次地进行研究,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破解资金瓶颈和要素瓶颈,充分激发施工单位的积极性,释放激发潜力,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争取更多支持,务必想尽办法、绞尽脑汁,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建设。要锚定目标、高位推动、高频调度,全力抓好“885”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闭环推进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任务要细化、机制要优化、效果要实化,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协调调度、坚决落实的责任,对涉及跨领域、多部门的目标任务,建立常态化协调推进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千方百计推进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认识秀山自身优势,回归补链、强链,聚焦重点,拓展信息对接渠道,抓好企业服务,不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审定了《秀山县精神卫生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秀山县2024年耕地恢复补足工作方案》等事项。

(全媒体记者 简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