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暨“渝快办”运行管理专题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3-05-24

秀山网讯 5月24日上午,秀山召开2023年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暨“渝快办”运行管理专题培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山鹰,县政协副主席黄炳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县政务服务中心通报了2022年政务服务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医疗保障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县卫生健康委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政务服务“服务之星”先进个人、“流动红旗窗口”先进单位、“党员先锋岗”先进个人、“学雷锋示范岗”先进个人。

付强对2022年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差距和不足,要客观分析问题,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抓住工作重点,深化改革,简政放权,大力推进“三集中三到位”;要把握重心,压实责任,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要强化管理,优化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时代所趋。我们要进一步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努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切实营造服务高效、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加快建设成为渝鄂湘黔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现场

会议的第二阶段还举行了“渝快办”运行管理专题培训会,邀请“渝快办”管理平台工作人员从一二季度指标分析、事项调整、技术支持等方面,为有关部门(单位)“渝快办”平台管理员、各派驻单位窗口负责人、乡镇街道“渝快办”平台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媒体记者 田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