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向业顺、马文森专题调研重点旅游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3-03-15

秀山网讯 3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向业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重点旅游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马世平陪同调研。

向业顺、马文森在三省风情街调研

向业顺、马文森先后来到三省风情街、边城会客厅、香樟书林酒店,川河盖狮子岩、陈家坨精品民宿、精灵梦幻岛主题公园选址、核心区草场提升工程等项目现场,逐一对各项目实施计划、实施进度,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调研了解。

向业顺指出,发展旅游产业是聚人气、促投资、保就业、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信心,毫不动摇发展文旅产业。要利用这段时间的黄金施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坚持“大干快上”,加快项目建设施工进度。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照景区标准管理,注重环境卫生保持,给游客留下良好的印象。要注重建设和运营并重,强化经营思维,以经营目标倒推项目建设,走好文旅融合发展的市场之路。要积极谋划运营思路,把现有经营项目好好经营变现,把现有建设项目、谋划项目同后期运营结合起来,想明白,弄清楚,坚持走市场化的文旅发展之路,为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强力后劲。

向业顺强调,文化旅游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明确责任、狠抓进度,全力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要通力协助、密切配合,形成全县抓文旅的强大合力,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担当,加快重点项目的实施、做好重点项目招商、抓好重要活动的开展,持续提升“书中边城·画里秀山”旅游内涵和形象品位,为今后文旅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媒体记者 杨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