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秀山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一件事一次办”现场会

日期:2023-03-15

秀山网讯 3月14日,秀山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一件事一次办”现场会,调研当前政务服务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部署“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参会。

付强一行实地调研

会前,付强一行走访了办税服务、婚姻登记、审批服务、不动产登记等大厅,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方式,对各窗口相关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会议现场

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对2022年政务服务中心工作、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任务清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秀业集团、县交通局、县经信委、县卫生健康委、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围绕“一件事一次办”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付强对过去一年政务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优化政务服务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支撑,推行集成化办理,实现“一件事一次办”,能大幅减少办事环节、申请材料、办理时间和跑动次数,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就做好“一件事一次办”工作,付强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要围绕政务服务工作重点,立足自身职责,坚持守正创新,加快实现“快办事、办好事、办成事”。要进一步理清当前工作思路,明确任务清单工作重点,加快形成工作方案与实施,加快推进“三集中三到位”相关工作。要加快推进政务大厅、线下综合受理窗口、智能化应用、人员配备、部门联动、业务对接等工作,确保政务服务工作“一件事一次办”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全媒体记者 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