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向业顺赴四川、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3-03-14

秀山网讯 3月1日至3月3日,3月6日至3月12日,县委书记向业顺率招商考察团到四川成都,广东深圳、东莞、广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县政府副县长陈茂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四川德康集团总部、德康通内斯食品厂,深圳海王集团、重庆电哥科技深圳研发中心,深圳鑫茂新能源技术、精科华盾、迈思科电子,东莞伟之创科技、盛阳塑胶五金制品、奥彩实业等企业,拜访老朋友,结交新朋友,推进新合作,进一步传递秀山开放发展新讯息,深化落地项目合作,推动在谈项目进度,诚邀企业来秀投资兴业。

在四川德康集团,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德康集团董事长王德根的热情接待。向业顺表示,随着合作领域的不断深入,德康集团与秀山双方在加快推进生猪养殖等合作上重信践诺,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秀山在武陵山区区位优势凸显,区域辐射广、合作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大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携手更好更快发展。

王德根表示,德康集团将进一步发挥集团自身优势,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积极参与秀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构建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向业顺一行在海王集团洽谈交流

在深圳海王集团,秀山与海王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思民、执行总裁高锦民等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向业顺表示,近年来,秀山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大力培育中医药、大健康等现代化产业,全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质效趋优。深圳海王集团与秀山在多年来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在推动秀山产业壮大、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希望海王集团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聚焦中药提取、保健食品等重点,加大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市场开拓、品牌营销等支持力度,促进银花、茶叶等特色资源开发利用,通过政府、海王集团、重庆海王三方协同合作,全力把重庆海王做大做强,推动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在与深圳鑫茂新能源技术、精科华盾、迈思科电子,东莞伟之创科技、盛阳塑胶五金制品、奥彩实业等企业座谈时,向业顺表示,秀山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条件,秀山县委、县政府一直把工业经济作为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首要引擎,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营造了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环境。经过多年坚持不懈抓招商引资工作,秀山工业园区从最开始的零星几家企业,发展到现在在库规上工业企业81家。一方面得益于企业本身想要转移发展或战略布局需要,另一方面得益于秀山以诚招商、以商招商、守信践诺,能够从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树立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良好口碑。诚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秀山考察,深化合作,实地去感受秀山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迫切想要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秀山各职能部门将竭诚为来秀投资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招商考察期间,秀山还受邀参加了广东重庆商会2023春茗会。县委书记向业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在招商推荐会上推荐了秀山,诚邀企业来秀考察投资。

(全媒体记者 杨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