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秀山召开“秀兴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3-14

秀山网讯 3月10日,秀山召开“秀兴通”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任序江、县政府副县长赵云鹏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秀兴通”平台运行情况,以及依托平台创新惠农网贷情况。相关单位还就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据了解,“秀兴通”是打造贷款联审、金融服务、信息服务、担保增信等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已建设1个“秀兴通”门户网站,实现了产品发布对接、融资需求发布、贷款联审、信息报告4大核心金融功能,建立了信息共享、产品更新、培训宣传、信息安全4大推广应用机制,构建了乡村振兴金融超市,有效节约了各方资源,让金融服务更加精准,培养了各级干部大数据思维。目前平台有注册用户1646户,发布融资需求34689万元,对接成功金额32846万元。

任序江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平台推出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掌握平台功能,全力支持乡村振兴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发展;要充分把握平台推出的重大作用,持续完善平台功能,有效整合各方资源,更加精准开展金融服务;要加大力度宣传推广应用,把握平台建设目标要求,明确各自职能职责,进一步方便群众金融服务需求;要立足于数字秀山、信用秀山,把“秀兴通”变为服务秀山社会经济的载体,为秀山社会经济发展赋能,推动秀山全域发展。

(全媒体记者 田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