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马文森慰问武警中队、火车站和高速公路工作人员

日期:2023-01-19

秀山网讯 兔年新春即将来临,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走访慰问武警秀山中队,秀山火车站和渝湘高速公路秀山收费站,向武警秀山中队官兵、秀山火车站工作人员和高速公路执法人员、运营管理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马文森一行在武警秀山中队慰问

在武警秀山中队,马文森对全体官兵扎根秀山,为秀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马文森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秀山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旱情、火情、疫情三重考验,武警秀山中队官兵闻令而动,积极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应对干旱、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体现了应有担当、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付出了很多辛劳、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能征善战、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锤炼过硬技能,在秀山新一轮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马文森一行在秀山火车站慰问

在秀山火车站,马文森看望慰问了车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火车站春运服务保障情况。马文森说,春运开始,秀山火车站客流量增多,服务压力加大,火车站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守好工作岗位,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要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旅客出行。

马文森一行在渝湘高速公路秀山收费站慰问

在渝湘高速公路秀山收费站,马文森慰问了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和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马文森说,春节将至,人流车流增加,道路交通压力加大,群众要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离不开大家的岗位坚守,要落实好既定的措施,保障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井然,让群众过一个愉愉快快、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政府副县长汤亚兵参加慰问。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