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爱心企业积极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22

秀山网讯 重庆市锦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企业。11月19日,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统一组织下,重庆市锦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捐赠的价值20万元防疫物资,通过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有序派送至我县战“疫”一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成芳参加慰问。

林成芳一行在洪安镇送物资

洪安镇地处三省交界,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镇坚持围绕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要求,通过启动工作预案、成立工作专班、快速研判、快速处置等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来到洪安镇,慰问组一行为当地送去防疫物资,详细了解该镇战“疫”一线人员工作、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坚定信心。

搬运物资

秀山育才中学是我县一所民办学校。为切实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该校共有留校学生633名,其中包括县外学生、孤儿、留守儿童等。来到育才中学,慰问组一行为该校送去防疫物资,详细了解该校闭环管理、后勤保障、课业辅导、课外运动、心理疏导等工作,并鼓励该校留校学生,坚定信心、坚持锻炼、刻苦学习、天天进步。

(全媒体记者 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