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庆云县来秀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日期:2022-09-23

秀山网讯 9月22日,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委副书记、庆云县县长吕德山率队来秀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召开德州市庆云县·秀山县龙凤坝镇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任序江、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军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议。

吕德山一行先后到龙凤坝镇大寨村、葛麻村,鲁渝协作展览馆等地就乡村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鲁渝协作展览馆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联席会上,龙凤坝镇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庆云县发展和改革局、尚堂镇、常家镇、庆裕集团分别与龙凤坝镇、大寨村、两河村、葛麻村签订了帮扶协议。会上,庆云县还为龙凤坝镇捐赠了帮扶资金和洒水车。

任序江对吕德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庆云县为秀山及龙凤坝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协作关系,拓展协作领域,健全协作机制,切实做好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工作,一起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吕德山表示,庆云县与龙凤坝镇在东西部协作帮扶这条纽带的牵引下,相互之间已连成“协作共同体”。在今后东西部协作征程中,庆云县将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原则,不断加强两地人才交流、劳务协作、资金帮扶保障,切实提高对接协作质量,推动双方协作结出沉甸甸的果实。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