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日期:2022-09-22

秀山网讯  9月20日,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3次会议暨稳住经济大盘项目策划包装储备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听取稳住经济大盘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储备工作汇报,审议相关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文森主持会议。县政府在家领导,部分县级单位,驻秀电力、通讯企业有关负责人和重咨集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稳住经济大盘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储备工作汇报。高新产业工作组、教育卫生工作组、城建林业工作组、乡村振兴工作组、交通环保工作组和文旅商贸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稳住经济大盘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取得的重大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重大项目储备等情况。

会议对各工作组稳住经济大盘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储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各工作组下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还听取了重咨集团稳住经济大盘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储备成果汇报。审议了《秀山自治县2022年重点项目及重大储备项目优化调整方案(送审稿)》《秀山自治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送审稿)》和《县领导联系调研重点产业链工作方案(送审稿)》。

根据优化调整方案,我县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由153个调整为154个,总投资55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5.9亿元。重大储备项目由110个调整为116个,预估总投资679.05亿元。为有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秀山自治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将利用100天时间,集中全县上下力量和资源,开展资金保障、用地保障、审批服务、项目建设、资金拨付和项目储备攻坚,合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