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鹭秀至武营公路工程序时推进 计划年内建成通车

日期:2022-09-20

秀山网讯 鹭秀至武营公路工程是我县今年实施的重点交通项目之一,计划12月底建成,目前,项目建设序时推进。

梅江河中桥是鹭秀小学至平凯武营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上午,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方正抓紧架设吊装设备,为架设桥梁T型梁做准备。梅江河中桥设计桥长103.08米、桥面宽30.5米,上部结构为预应力砼简支T梁,下部结构为重力式桥台。目前,所有桥墩、桥台施工已完毕,接下来将进行桥梁架设及桥面施工。

鹭秀小学至平凯武营公路工程全长2.854千米,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修建,路基宽30.5米,路面宽22.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千米每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分两个标段施工,包括路基工程、桥梁工程、涵洞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设施工程。工程于今年4月全面施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一标段路基开挖序时推进,二标段路基已成形,计划本月底完成路基碎石铺设,正抓紧进行桥梁架设。

交通部门表示,接下来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12月底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统筹城乡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杨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