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武城县来秀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日期:2022-08-05

秀山网讯 8月3日,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慧率队来秀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拓展深化两地交流合作,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大计。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星海,县政协副主席吴勇,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军参加活动。

在秀期间,王丽慧一行先后到海绵城市展览馆、体育公园、重庆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电商孵化园、电商云仓等地对我县海绵城市建设、工业、电商物流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德州市武城县·秀山县岑溪乡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听取我县及岑溪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介绍了武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武城县郝王庄镇李古寺村、武城镇人民政府、广运街道办事处分别与岑溪乡新桥村、贵阳村、桐木村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星海代表武城县向岑溪乡捐赠了帮扶资金。

吴勇对王丽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山东省和秀山县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武城县为秀山以及岑溪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强大动力。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协作关系,拓展协作领域,健全协作机制,切实做好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工作,努力开创两地交往融合、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王丽慧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来秀的主要目的是和岑溪乡做好对接,持续深化武城县和岑溪乡的合作交流,立足武城县的所能,着眼岑溪乡的所需,谋求共同发展,精准对接、精准发力。在今后东西部协作进程中,将不断加强两地人才交流、劳务协作、资金帮扶、社会帮扶等力度,推动双方协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效。

在秀期间,王丽慧一行还到岑溪乡和平村、两河口村对村庄靓化、乡村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产业发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