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秀山东西部协作干部培训暨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8-03

秀山网讯 8月2日上午,秀山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干部培训暨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岛大学正式开班。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的75名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刘东方为学员介绍了青岛大学人文教学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切实利用培训时间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制度,严格注意安全的培训要求。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龙军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努力学习、服从安排、严守纪律、保障安全、团结互助、厉行节约,立足岗位,用所学所获为秀山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周,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新媒体时代舆情管理与危机应对等内容展开。

(通讯员 吴焕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