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马文森周传明慰问武警秀山中队官兵

日期:2022-08-02

秀山网讯 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传明来到武警秀山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马文森对武警秀山中队全体官兵扎根秀山,为秀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建军节快乐。马文森说,武警官兵积极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减灾、乡村振兴等关键时刻,踊跃投身一线,体现了应有担当、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付出了很多辛劳、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能征善战、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锤炼过硬技能,在秀山新一轮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汤亚兵参加慰问。

(全媒体记者 简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