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付强专题调研民生实事项目

日期:2022-08-02

秀山网讯 8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县人民医院、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秀山一中等地,专题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项目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付强指出,民生项目工程建设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责任部门要严格规范招投标程序,为项目建设把好招标关;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要强化资金保障,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利天气,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要严格监督管理,坚决守好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生态环保关,确保项目按时按质落地落实,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牢记“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