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重咨集团董事长黄宗山一行来秀考察

日期:2022-06-24

秀山网讯  6月22日至23日,重咨集团董事长黄宗山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参加座谈。

在秀期间,黄宗山一行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的陪同下,先后到重庆海王集团、凤凰新城、高新区电商大厦规划展览厅、电商云仓等地,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县高新区、城市、电子商务、物流运输等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重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勇介绍了企业发展有关情况。付强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黄宗山对秀山近年来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秀山对重咨集团在秀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秀山区位优势明显、潜在资源众多,未来发展空间大有可为。重咨集团在秀发展有良好的基础、广阔的前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洽谈,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作配合,在投资咨询、项目策划,特别是在未来城市规划拓展、产业延伸等方面共同携手,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马文森代表县委、县政府就黄宗山一行来秀表示欢迎,向重咨集团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秀山发展表示感谢。马文森说,秀山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态势良好,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机遇期,这时候更是需要像重咨集团这样专业的咨询机构为我们出谋划策、指导工作。希望重咨集团继续围绕秀山建设渝鄂湘黔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综合交通枢纽等定位,在重大规划、重大项目、重大平台等方面,发挥优势,帮助秀山打通机制,持续在战略协作、投资决策、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多元深度合作,为秀山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撑。秀山将一如既往为重咨集团在秀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全媒体记者  杨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