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秀山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24

秀山网讯  6月22日下午,秀山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听取相关汇报、研究审议有关事项,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秀山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文森,县领导陈宏波、马世平、唐太成参加会议。

会前,马文森、陈宏波、马世平、唐太成深入型材板材市场、颐高项目、振雄玩具、聚彩包装和山环汽配等地,实地调研了秀山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工作会,听取了秀山高新区管委会工作汇报,秀业集团、投促中心和中和街道、乌杨街道片区指挥部工作汇报,以及关于山银花纳入地方食品标准和食药同源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高新区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了乌杨片区拆迁户子女入学事宜、秀业集团第一批次项目资产权证办理事宜及秀业集团发行公司债和企业债相关事宜。

就抓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壮规模、扩增量作为工作抓手,进一步壮大市场主体规模,提升园区产值量;要广撒大网,精准对接,走出去、请进来,通过平台招商,以商招商,广泛联系资源,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抓好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抓好征地拆迁工作,促进所有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要抓好人力保障,打好政策“组合拳”,力促返工稳岗,为企业培养高管人才、科创人才;要加强科创提升,促进有条件的企业多创科技型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要抓好金融赋能,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促进金融赋能实体,降低融资成本,保障高新企业建设发展需要;要各司其职,加力推进,共同把秀山高新区的建设发展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