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西南大学来我县协商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

日期:2022-06-22

秀山网讯 6月21日,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带队到我县协商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徐燕陪同。

据了解,为加大对教育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帮扶力度,带动和促进提升我国县中整体办学水平,教育部近日决定组织实施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主要依托举办附属高中的部属高校,面向中西部、东北地区23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基础薄弱县,托管帮扶一批县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其中,秀山高级中学是西南大学托管帮扶的三所学校之一。

上午,安春元一行前往秀山高级中学,详细了解了该校师资力量、课程结构、办学条件等情况。

座谈会上,安春元详细听取了我县教育工作情况、秀山高级中学现状及托管帮扶需求汇报。安春元对秀山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教育部的安排部署上来,不偏不倚不舍的干好托管帮扶工作;要实事求是,绝不搞形式主义,真正通过项目带动西南大学有发展,秀山教育有进步。

徐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安春元一行专程前往秀山就高级中学托管帮扶事宜进行专题协商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办好高级中学,对带动提升秀山全县基础教育办学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意义重大,西南大学的优质资源将促进高级中学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下一步,秀山将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加速与西南大学一道,推动县中托管帮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秀山高级中学办学水平、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全媒体记者 方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