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日期:2022-05-13

秀山网讯 今天(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学习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5月5日、5月1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有效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总方针,进一步细化举措,落实预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实际,制定好规模性疫情静态管理下的各项预案,继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传达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市第六次党代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秀山自治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鲁诗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