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秀山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县委书记向业顺等县领导集中收看

日期:2022-05-12

秀山网讯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县领导向业顺、任序江、许颖、徐燕在县行政中心小会议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华章。

大会结束后,县委书记向业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全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认同”,树立人生远大理想。要不负青春使命,肩负历史重任,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不忘根本,无愧时代,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坚守底线、保持操守,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心系青年,重视青年,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我县各乡镇(街道)、部分机关单位、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参加集中收看。

(全媒体记者 杨俊 鲁诗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