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创新帮扶方式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2-05-12

秀山网讯 凝心助帮扶,携手促振兴。为深化中国农业银行定点帮扶、消费帮扶工作,探索消费帮扶新模式。5月10日,县政府联合农行秀山支行举行消费帮扶优质供应商发布会,县政府副县长陈茂参加。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向农行及客户推荐了入围供应商名单。参会单位就深化定点帮扶、消费帮扶工作,提升帮扶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高效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农行秀山支行与推荐供应商签订了金融合作备忘录,并发布了惠农e贷金融产品,同时向惠农e贷客户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入围的供应商包括佳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皇茗苑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培君香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钟灵茶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签订备忘录后,农行与消费帮扶供应商互视对方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在信贷支持、支付结算、消费帮扶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全媒体记者 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