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向业顺、马文森专题调研2023年春季房交会

日期:2023-01-11

秀山网讯 1月10日是我县2023年春季房交会集中展示启动首日。上午,县委书记向业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到花灯广场集中展示区视察调研展会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传明,县委副书记任序江,县领导向照勇、杨国洪、唐太成一同调研。

向业顺、马文森一行视察调研房交会展会开展情况

据悉,2023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展会通过秀山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发布参展企业、参展项目、优惠政策、联系方式等信息,让购房者多形式、全方面看房选房。房交会期间,12家房地产企业、16个房地产项目参展,共推出商品房住宅2856套33.9万平方米、商业面积3.18万平方米,涵盖高层、洋房、商铺等全类型优质产品。

向业顺、马文森一行来到花灯广场房交会集中展示区,深入每个展位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参展楼盘的价格、销售、配套、优惠等有关情况。

向业顺指出,抓发展、拼经济是我县今年的主要任务。本次房交会是在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关键时期主动策划、率先启动的一次商业促销活动,旨在促进房地产市场销售,保持秀山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大家要齐心协力,勇于创新,进一步落实活动方案,强化策划宣传,确保活动实效,持续扩大房交会影响力。各参展企业要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想问题,充分考虑消费者的实际需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守社会责任,以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更实惠的举措回馈市民,更好满足群众住房需求,让老百姓“买得到”“买得起”“住得好”,真正实现安居乐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已出台的各项惠民利企政策落实到位,加强统筹调度,积极培育市场,引导消费需求,推动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全媒体记者 杨俊 鲁诗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