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马文森主持

日期:2022-09-19

秀山网讯 9月15日,县长马文森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部署当前工作,审议、审定相关事项,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9月6日—7日,市长胡衡华率市级有关部门来秀调研,现场调研了电商云仓、凤凰新城、洪安边城、红日药业、长江电解锰渣场和恒丰渣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抓好胡衡华市长交办事项落实落地。近日,市人民政府第19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对全市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稳妥有序实施乡村建设。

就当前工作,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狠抓产业发展、城市更新、污染治理、文旅融合,用心用情落实市长要求。要狠抓项目建设,强化消费提振,加大纾困惠企,守牢安全底线,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增长。要深刻理解三季度是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咬住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聚焦重点、奋发作为,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学习研究《重庆市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发展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我县实施方案,有力有序推进乡村建设工作;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要强化运营,确保乡村建设项目长期稳定发挥效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监管执法、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会议审议了《加快推进秀山高新区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秀山县职业病防治规划(2021—2025年)》《秀山县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市政府主要领导来秀调研、推长办专题会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全市财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9 月9日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9月5日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