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马文森调研秀城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2-09-06

秀山网讯  项目是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抓项目就是抓发展。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对秀城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照勇,县政协副主席黄炳光参加调研。

马文森深入平凯南部新城培训中心、秀南大道(马西河至黄杨大道段)、黄杨大道(石莲路至牛市井段)、学府大道(学府二路至外环线)、七星华庭和高新区E10地块,对秀城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逐一了解各项目建设前期推进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各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马文森指出,项目建设是控制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是牵动发展全局的“牛鼻子”,抓住了项目建设这个关键,就抓住了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主要载体,就能赢得发展的主动权。

马文森要求,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务实抓好征地拆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要倒排工期,精心施工,确保质量。要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施工安全。要维护好施工秩序,加快施工进度。要形成一套机制,加强要素保障,明确时间节点,加足马力序时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形象、有进度。要聚焦堵点、难点,着力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良好局面。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发展形象。要锁定工作目标,加强协作配合,策划谋划项目,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