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秀山召开县人民医院“三甲”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15

秀山网讯 6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县人民医院“三甲”医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具体任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医院“三甲”综合医院创建规划汇报,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抓好县人民医院创“三甲”工作,是加快全县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县委、县政府建设渝鄂湘黔毗邻地区中心城市重要举措,创“三甲”,是大势所趋,是顺势而为,是民之所向。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创“三甲”的信心;要明晰责任,加强创“三甲”的决心;要久久为功,保持创“三甲”的恒心;要强化考核,增强创“三甲”的责任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创新思维,多方施策解决人才培养和引进问题。要未雨绸缪、提前安排,分类解决各项资金问题。要组建专班、严格程序、细化措施,高速高效解决好基建设备等硬件设施。要有主人翁意识,动员人人参与,内外联动解决好科研和指标管理问题,做到有统筹、有目标、有任务、有时序、有奖惩。要加强领导抓落实,高效运转抓落实,督查督办抓落实,齐心协力抓落实,抓考核奖惩促落实,确保有力有序推进创建工作。

   (全媒体记者 简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