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向业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日期:2022-05-06

秀山网讯 今天(5日)上午,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学习贯彻有关重要会议、指示精神。

会议学习贯彻了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领导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全县上下要深刻汲取此次事故的教训,进一步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全面深入开展住房领域,特别是自建房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动态全面排查整治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危化品、燃气、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落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全媒体记者 杨俊 鲁诗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