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方案的公示

日期:2023-01-10

为深入推进我县化学农药减量化行动,充分发挥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在农药减量控害中的辐射示范与带动作用,根据《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印发〈到2025年化学农药减量化行动方案〉的通知》(秀山农委发〔2022〕139号)文件精神,通过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植保植检站现场考察论证,结合业主基地基础条件、工作积极性与技术接受水平,经综合评估,2023年,我县确定在清溪场街道、乌杨街道分别开展水稻病虫害、柑桔病虫害绿色防控(农药减量)示范。现将方案公示如下。

此方案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天(2023年1月10日至16日)。如对此方案有疑问或质疑,请实名向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植保植检站反映。地址:中和街道朝阳路农业大楼309室。联系人:肖晓华,联系电话:13896687945。

附件1:秀山县2023年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农药减量)示范实施方案

附件2:秀山县2023年柑桔病虫害绿色防控(农药减量)示范实施方案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1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