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秀山县农业农村委2022年缓释复合肥采购公告

日期:2022-09-21

根据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三新)配套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为提高化肥减量增效效果,提高农业产量,增强农业发展的持续性,经秀山县农业农村委领导班子成员第八次(扩大)会议研究同意,对缓释复合肥公开采购,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供应商参与竞争。

一、采购项目: 2022年秀山县农业农村委缓释复合肥采购

二、最高限价:49万元

二、采购有关说明

(一)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9月21日—2022年9月23日,招标采购文件为电子稿,凡有意参加者,在重庆市秀山县政府网公示公告栏(网址www.cqxs.gov.cn)下载。

(二)招标采购文件售价:免费获取。

(三)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2022年9月23日9:00时至9:30时(北京时间,逾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受理),交秀山县农业农村委三楼会议室。

(四)开标时间、地点:2022年9月23日9:30时,秀山自治县农业农村委三楼会议室。

三、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秀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联系人:李克阳

电  话:13272587761


秀山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