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解放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互联互动座谈会

日期:2020-12-16

县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解放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互联互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促进机关党组织更好发挥政治功能、服务功能。12月16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委机关支部联合中和街道解放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互联互动座谈会。

会上,中和街道解放社区党总支、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此次座谈会作了讲话,同时还对党建工作互联互动进行了交流。县卫生健康委鼓励社区党员对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更好更快的发展秀山卫生健康事业。

随后,两个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健康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追求,维护人民健康是我国党性质和宗旨的重要体现,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