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旅游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服务 >文明旅游宣传

[ 索引号 ] 11500241009138460C/2023-0011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文旅委
[ 成文日期 ] 2023-11-01 [ 发布日期 ] 2023-11-01

趣玩重庆指南之畅游书中边城文明旅游提示

日期:2023-11-01

趣玩重庆指南之畅游书中边城,领略画里秀山!

在武陵山脉中段,

藏着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小城,

这座城叫秀山。

这里是土苗原乡,民族文化浓郁。

这里是武陵明珠,山水资源丰裕。

这个假期让我们一起

畅游书中边城,领略画里秀山。

洪安边城这里是刘邓大军解放大西南第一站,也是沈从文笔下《边城》的原型地。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这里自然风光独特,环境优越。盖沿奇峰异石林立,盖上万亩草场。朝可看云海绵延,暮可观霞光万丈,夜有繁星点点,耳畔虫鸣。

西街西街是活着的古城,市井长巷的烟火气,藏着幸福的秘方。
在西街,赶早场,喝早酒,在悠闲的岁月中将心灵安放。


凤凰山花灯民俗旅游区这里是秀城的天然氧吧,是文化创意产业的长廊,这里汇集着武陵美食。


大溪酉水这里有九寨风韵,吊脚楼群,还有全国规模最大的金弹子古树林。这里是神秘酉水、梦幻大溪。

兴隆坳生态农业旅游区这里可以游茶海、制茶品、学茶礼、品茶香、吃茶餐、住茶宿,这里是生态农业观光的好去处。

石耶大佛山绿水青山掩映中的大佛山,藏着向往的田园牧歌式生活。在这里,寻一处幽静,偷得浮生半日闲。


龙凤坝大寨村这里是武陵山区土家传统建筑的活标本。信步寨中,古桥、古井、古树穿插其间,好似误入一幅古风山水画。

妙泉山为妙笔,谱写安居乐园,水为媒妁,情系一生挂念,这里是相遇乡愁,妙彩妙泉。

宋农宋农,土家语意为出产鱼的地方。这里群山环绕,翠竹成荫,鸟鸣蝶舞,鱼儿成群。

温馨提示:请广大游客合理规划行程,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