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国资国企信息

秀山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督查县内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疫情防控情况

日期:2021-08-02


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专报信息

3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 202181


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督查县内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202181日,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组建督查组深入县内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过程中,在县汽车站发现,虽然县万方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旅客进站前查验行程卡、健康码、是否戴口罩,但部分乘客防控意识较差,进站后便取下口罩,经督查组现场指出后,县万方公司立即落实专人督促乘客做好个人防护。个别单位存在营业大厅入口处无人看管、不检查是否佩戴口罩、不查验渝康码、未执行1米距离等。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对县内国企、金融机构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制度。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截至目前,县内国企、金融机构暂无疫情发生。二是严格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在微信、微博、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发布未经证实的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积极引导职工群众理性面对疫情,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促使职工群众个人及家庭切实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四是做好重点环境防疫工作。重点做好车站、银行和保险营业厅等人员密集区域、高风险岗位的检测、消毒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杜绝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或疑似病患进入生产、办公区域,第一时间切断传染源。


信息员:杨彭勤,联系方式:76678783


2 02181900,在工行秀山支行营业厅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81900,在县万方公司汽车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