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日期:2021-01-18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

清单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渝财公告〔2020〕3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县财政局、县发改委等部门审核编制了《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对外公布,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目录清单》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仍在执行的项目, 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目录清单》之外,各部门单位一律不得乱收费。


二、2020年12月31日以后,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国家及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目录清单》在县政府公众信息官方网站上实行常态化公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负责《目录清单》的政策解释。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收费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12315。


附件:1.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秀山自治县财政局       秀山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18

(此件主动公开)


秀山自治县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秀山自治县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