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县政府召开龙凤坝集镇及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3-03-20

秀山网讯 3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主持召开龙凤坝集镇及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加快推进龙凤坝集镇及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县政府副县长马世平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龙凤坝镇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对集镇及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提出安排计划和工作请求,列出了项目清单。

与会部门围绕建设资金、发展定位、开发建设、上位规划、地块管控、项目建设、业务指导等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龙凤坝镇工作,加快推进龙凤坝集镇及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建设。

龙凤坝镇自2021年11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各项事业推进有序,各项建设进展顺利。特别是在集镇及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方面,高位推动,进展有序。

马文森对龙凤坝镇开镇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快推进龙凤坝集镇及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提出工作要求,要完善工作机构,搞好发展规划,梳理好建设项目,加快资金筹备,序时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更好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既定的事项打表推进,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