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秀山召开全县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0

秀山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数字化变革的重要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县委有关要求,部署“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三项重点任务具体工作,3月17日,秀山召开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会议,加快推进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县委副书记任序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专班牵头单位围绕专班职责任务,对接工作任务以及对接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付强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单位职工全面学习文件内容,理清工作思路,为“三项重点任务”在我县落实落地做好知识、技能储备。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运用系统思维,着力强化高效协同,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工作抓起来、落下去。各专班牵头单位要牵头制定专班工作方案,落实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机制,做好流程设计,提升工作效能,统筹推进专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成绩真实反映我县工作成效。

任序江强调,一统六化,“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是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最具辨识度的一个品牌,大家一定要入脑入心,身体力行。要弄清楚“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等问题,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学习研究,熟悉相关政策,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研究已经印发的工作方案,吃透文件精神,学懂考核体系,弄通规则逻辑,打好工作主动仗、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强化工作调度,各专班牵头单位要务实精准推进,按照“急不得也慢不得”的原则,认真做好分析,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抢占先机,积极加强对上沟通对接,掌握市级层面工作动态,针对性地做好负责领域的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各级指标,抓好有形抓手和有效载体,立足秀山实际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有序推动工作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全媒体记者 杨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