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党建红点亮安全绿∣平凯街道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1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任务部署,聚焦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全力确保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平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开展辖区内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相关科室人员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定职定责,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开展督查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矿山的建设进度和建设施工中采取的安全措施等情况,督促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密管控重大安全风险,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问题隐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平凯街道将继续加大对非煤矿山的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紧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