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兰桥镇:“三举措”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

日期:2022-12-21

一是打好安全生产思想拳。紧绷安全思想弦,常态化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制作安全生产宣传横幅88条,组织召开进村入户宣传32场次,宣传车2辆巡回宣传50场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展应急演练2场次。

二是打好安全生产监管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责任到人、职责到位、全面覆盖的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体系,召开专题研究安全生产会议4次,分析研判会议24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20次,交通上路检查118次,发现问题8起,整改8起,切实将监管网格覆盖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

三是打好安全生产整治拳。建立各村(居)、各行业隐患排查整改台账,针对重点企业、重点工程、重点环节开展检查24次,发现问题4个,整改4个,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决不放过,实现闭环管理,以督导检查成效倒逼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